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观摩团在我市观摩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6 14:43:00

(记者刘少伟)10月13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观摩团来到我市就离石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副市长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离石区森林公园公路、信义至交城界公路进行实地观摩,并详细了解了离石区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就。

“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离石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确立了以“举全区之力大搞四好农村路,牵动经济大发展”的战略目标。仅2017年共铺开农村公路项目57个,总里程405.7公里,累计完成投资8亿余元,完成投资额位居全省前列,荣获山西省“十佳标兵县交通局”称号。2018年,离石区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PPP项目和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目前,首批12个PPP项目已落地,并开工3个,二批、三批ppp项目入库工作也已完成,总投资约14.11亿元,涉及41条道路372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一举扭转了离石区多年来落后的局面,使其迈入了交通快速发展的轨道。

在实地观摩和听取经验介绍后,观摩团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市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