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走进社区及幼儿园献歌舞庆重阳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22 11:40:24

  本报讯(记者 张剑平)金色十月,秋高气爽。10月15日—17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同志分别走进南关、城中、货源街社区以及市直机关幼儿园,与干部群众及幼儿园小朋友一起欢庆重阳节。

  在进社区的演出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朗诵《趁父母在,请好好爱》、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以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非常切合时宜,戏歌《人说山西好风光》《绣金匾》等让人不由得追忆往日时光,舞蹈《点赞新时代》《相逢是首歌》展现了老同志们青春不老的精神状态,京剧《打虎上山》、晋剧《大登殿》等戏曲演唱深得老年人喜欢。老干部们稳健的台风、精湛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社区工作人员也表演了精彩节目与其互动,活动始终洋溢着热情欢乐祥和的气氛。

  10月17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直机关幼儿园联合举办了“老少同乐共度重阳”联欢会,老人们与孩子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孩子们灵动活泼的舞蹈让老人们喜笑颜开、笑容满面,老人们与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进社区服务群众的一次具体行动,让老干部和社区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