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9个记者节表彰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09 15:30:00

  本报讯(记者阮兴时)在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6日,吕梁广播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9个记者节表彰活动在吕梁影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发来书面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闫广聪参加活动。

  张广勇在书面讲话中说,当前,我市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处于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的转型时期,处于攻坚深度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新时期、新形势对全市新闻单位提出了新要求。要坚持党管媒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全市新闻舆论的压舱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加快融合传播步伐,全力打造吕梁融合传播的旗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吕梁新闻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吕梁广播电视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全市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法治吕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件大事”,强化主题宣传,突出融合传播,打造舆论强势,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新闻中心精心制作拍摄的《清明时节捏面燕忆故人寄相思》荣获中国新闻奖融媒体短视频三等奖,实现中国新闻奖“零”的突破。在全国市县电视委员会推优活动中,4件作品荣获最佳作品殊荣。23件作品荣获山西新闻奖和山西广播影视奖。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晚会分为“为了家乡、为了使命、为了祖国”三个篇章,歌伴舞、歌曲串烧、诗朗诵、对唱、合唱、音乐情景剧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团结凝聚、多才多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