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张广勇出席并讲话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29 09:54:00

  本报讯 (记者 李雅萍) 11月27日下午,吕梁市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勇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全市广大妇女提出殷切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和锲而不舍的奋斗,在实现人生梦想的道路上展现巾帼风采;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要务,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贫困妇女尽快脱贫致富,在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要传承文明新风,弘扬尊老爱幼、与人为善的传统家庭美德,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秉承真诚、善良、友爱的女性特点,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展现巾帼智慧;要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张广勇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不断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旗帜鲜明地加强道德教育和舆论引导,始终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崭新姿态,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会议宣读了吕梁市妇联二届一次执委会选举结果,通过了大会《关于吕梁市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