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启动石盘山绿化工程 义务植树暨秋季造林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2-13 16:09:00

  (记者 刘少伟) 11月2日,汾阳市石盘山绿化工程义务植树暨秋季造林活动正式启动,该市动员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参与,抢时间,争速度,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近年来,汾阳市投资1000余万元对石盘山重点地段、通道、节点、山体、荒坡2000余亩进行了全面绿化,凿石筑盘、客土回填、大树栽植、引水上山,共栽植油松、白皮松、桧柏等各类树种10万余株,花草面积1830平方米。建成了三个停车场、“绿韵园”石盘山植物观赏园等小游园工程,将一个郁郁葱葱、松柏森森、百花争艳、鸟语花香的新石盘山景区展示在全市人民面前。

  据了解,今秋该市造林绿化的工作任务是演武村、冀村、贾家庄村、古浮图村等11个村庄绿化,绿化长度31.76公里,栽植各类苗木1.62万株。

  为确保植树造林任务圆满完成,该市各级各部门把植树造林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大事来抓,搞好规划,加强指导,科学种植,并把植树质量作为根本,严把养护关,提高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努力“打造绿色汾阳、建设生态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