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招商引资引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会在并成功举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18 10:40:00

  签约会现场。 陈贞 摄

  本报讯 畅叙友情、收获项目,结识朋友、共谋发展。1月14日,石楼县以“迎客商,兴石楼”为主题的第二届招商引资引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会在太原迎泽宾馆举行。石楼县委书记油晓峰携县四大班子涉推介项目领导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80多家企业代表、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签约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石楼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石楼县委书记油晓峰在致辞中指出,石楼有着无限的商机,得天独厚的全境绿色食品产业基地优势,2000亿立方米以上的天然气储量,53亿吨的煤炭储量,为石楼后发赶超提供了强大能源储备;中南铁路、黄河大桥、沿黄旅游公路、汾石高速公路的建成和规划,为打通石楼内部资源和外部商机提供了良好的流通环境。真诚邀请企业家们到石楼投资兴业,石楼将全力营造好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投资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效率,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石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作了主旨推介。他指出,当前,石楼抓住脱贫攻坚和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掀起了新一轮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孕育了无限商机。石楼热忱欢迎省内外的各地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石楼考察。同时希望在天然气下游产业、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相信,石楼一定会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山西美锦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俊杰,浙江大学教授、浙江大学新经济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楠,陕西鑫能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艳红三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他们高度肯定石楼的营商环境,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个人作用,积极对外宣传推介石楼。

  当日的签约会上,石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代表石楼县政府与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恒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06亿元,涵盖现代农业、轻工纺织、文化旅游等五大类11个项目。

  (王永平 段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