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21 11:25:34

(记者 王涛) 1月1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机构改革宣布领导班子暨揭牌仪式。副市长揭牌并讲话。

机构改革后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根据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在原市经信委的基础上,整合市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化工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冶金行业管理办公室等职责组建的。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局牌子。

副市长要求,新组建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要适应机构改革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完善工作程序和工作标准,做到知责尽责,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肩负的经济调度、物资管理、国有企业改革等各项任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做好优秀传统的传承,真正做到忠诚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我市打好“三大战役”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