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出席市应急管理局挂牌仪式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30 09:48:00

  (记者 穆佳妮) 1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出席仪式,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消防救援支队干部等参加仪式。

  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市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以及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市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市农业农村局的草原(地)防火、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市地震局的震灾应急救援等相关职责,市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森林防火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市能源局的煤矿安全监督管理职责整合,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李建国指出,这次机构改革组建市应急管理局,对加强优化统筹我市的应急能力,构建统一指挥、权责一致的市级应急体系,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大局,迅速进入状态,切实发挥市应急管理局的职能作用,实现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要找准职责定位,锐意改革创新,做应急管理工作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