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贾家庄春节期间迎八方来客赏民俗品美食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13 09:56:00

  本报讯 (记者 王洋 通讯员 张德金) 春节期间,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汾阳市贾家庄盛装迎客,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来这里赏民俗、品美食、体验特色乡土文化气息,让游客在吃得尽兴,玩得开心中度过新年。

  欢快的唢呐吹起来,火红的轿子扭起来。汾阳市贾家庄的当地群众以这种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来欢度春节,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摇花轿、皮影表演、太极拳展演、“老字号”戏曲演出、时尚灯光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游客流连忘返,乐享其中。在这里汇集全国各地的上百种地方特色小吃,不仅让游客大饱口福,还可以观赏到小吃的手工艺制作过程。

  据悉,到目前为止,来贾家庄旅游的人数达到5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0%。特色民俗游成为贾家庄独具特色的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