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新春伊始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13 10:06:00

  本报讯 新春伊始,2月12日,离石区特邀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西省上海(长三角)招商局、上海市山西商会、北京市吕梁商会、上海市吕梁商会(筹备组)负责同志,出席离石区2019招商引资洽谈会,共商离石改革开放转型发展大计。24名京沪两地吕梁籍企业家代表、离石区企业家代表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紧紧围绕进一步加强离石与驻沪山西商会、驻沪驻京吕梁商会、企业的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发展合作关系,使离石区的发展优势与商会企业信息、资金、人才等优势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共同繁荣的发展理念展开。达成了通过借助省、市现有驻外商务机构和企业,优势的商务平台、商务资源、人才资源、项目资源借梯登高,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全面扩大离石对外开放格局,进一步打造转型发展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的共识。

  离石区招商引资优势突出,既有强劲的内生需求,也有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优良传统,同时,刚刚获批的吕梁经济开发区“一区三园”建设,大数据、新材料、新业态蓬勃发展,交通运输优势得天独厚,承东启西的晋西大门优势十分明显。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2019年离石区委将制定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具体政策措施,建立起良好的招商引资奖励激励机制,打造部门引导、社会联动、全员参与的大招商格局,以优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与会嘉宾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吕梁、离石大招商目标贡献绵薄之力,祝愿吕梁和离石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 (任建忠 王卫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