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 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郝月生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13 10:10:00

  本报讯(记者 穆佳妮)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孙晋军、梁来茂、卫成印、郭卫民、刘凯,党组成员刘雁斌等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吕梁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郝月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增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各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件大事”“十大举措”等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吕梁实际,科学谋划年度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郝月生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一项光荣传统,是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手段。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查摆,找准找实问题,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升战斗力的目的。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郝月生强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市当前的首要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精选工作议题,发挥人大作用,助推我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