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主持召开2019年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18 16:11:00

  (记者 刘少伟) 2月15日,受王立伟市长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主持召开老干部代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即将提请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以更好谋划政府各方面工作,提高科学民主决策水平,推动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高永安,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市级老领导张保福、李德芳等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与会者结合工作经验和实际,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围绕教育、交通、水利、旅游、金融、基础设施、干部担当、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使《报告》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更加符合吕梁的实际。

  李建国对社会各界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对吕梁提出的“四件大事”,深入实施市委“十大举措”,全市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定向好态势,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李建国表示,针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归纳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希望老领导、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吕梁改革发展献策出力,共同推动吕梁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