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民健身大拜年展演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20 10:06:00

  (实习记者 辛刘宇) 2月17日,由市体育局和离石区文化局共同主办的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的“2019年吕梁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展演”在吕梁市体育场进行展演。

  当天下午,体育场上热闹非凡,全民健身大拜年展演活动热热闹闹地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8家团体1000多位男女老少表演者齐上阵,为广大市民们一展风采。广场舞、太极拳、锣鼓表演、旱地轮滑、太极、柔力球、快乐舞步、秧歌等传统民俗节目与时尚运动结合在了一起,既娱乐又健身,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铿锵的大鼓、红艳的服饰,离石区广场舞协会表演的节目《梦想高飞》敲出了这群平均年龄60岁大妈们的年轻心态,展现出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和气质。刚从全国中学生越野滑雪赛载誉归来的年轻队员们,也在场上尽情展现了吕梁体育健儿的身姿。

  据悉,我市已连续举办了十几届健身大拜年活动,成了全市文体活动中的特色品牌。接下来,各表演协会社团将深入社区、乡村、工矿车间等地,开展贴近生活、便于大家参与的民俗体育健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