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20 10:09:00

  (记者 付永文) 2月19日,市长王立伟会见了华为公司山西区域总经理倪正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华为吕梁大数据中心建设投用、深化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参加。

  华为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近年来,华为公司积极对接我市发展战略,与我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深度合作,目前华为吕梁大数据中心一期已经落地建成,是华为云服务战略的全国重要节点之一,是华为企业云数据中心在山西省内唯一的管理节点。

  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华为公司在推进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上所作的贡献。他说,近年来,随着华为云数据中心等项目落户吕梁,我市大数据产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初步构建起“一区三园”产业发展体系、“1+N”政策服务体系、“一委三院”人才支撑体系,“数谷吕梁”建设全面加速,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他说,华为吕梁大数据中心的落地,是吕梁整体转身、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目前已进入建设发展关键阶段。希望华为公司与吕梁有关方面进一步携起手来,加快推进二期机柜项目建设,推进华为吕梁大数据中心尽快上线,吸引更多的产业项目、合作伙伴入驻,集聚衍生新的产业形态,将吕梁打造成华北区域乃至全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吕梁将进一步依托大数据,有效整合政务信息资源,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加快农业、扶贫、公安、生态、旅游等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力争在大数据发展应用上走在前列。真诚希望华为公司积极参与吕梁“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大数据与政务服务、城市建设管理、旅游开发、白酒产业、农业产业发展融合互动,逐步建立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提升吕梁各行业、各领域的创新活力和竞争力,支撑吕梁实现全面产业转型。

  倪正对吕梁市委、市政府给予华为吕梁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为将紧密结合吕梁产业实际,积极对接吕梁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华为吕梁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吕梁大数据中心优势,持续引入业内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县级融媒体、医联体、呼叫中心平台建设,引进落地更多劳动密集型、生产制造型企业,为进一步推动数谷吕梁、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