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参加指导兴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3-07 15:42:00

 (记者 付永文)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参加指导兴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既是兴县县委常委班子的一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也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个重要环节。王立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在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在对标一流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兴县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兴县县委书记梁志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生活会主题,紧扣大讨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立伟对兴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大家的发言突出了政治站位,突出了问题导向,突出了奋斗精神,符合省委、市委要求,体现了大讨论的应有风貌。希望会后进一步在解决好反思的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上见成效。

  王立伟对兴县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兴县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好省委、市委开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组织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围绕大讨论要解决的六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这些问题在本地本单位及本人身上的表现,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举措,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脱贫攻坚、铝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大任务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治”不忘“危”、“兴”不忘“忧”的清醒与自觉,深刻反思巡视巡察和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管党治党方面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多措并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革命队伍,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把身子沉下去,把事情扛起来,全面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