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等市委常委参加指导 各县市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3-08 15:59:00

   本报讯 (记者 任昱)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常委分别参加各县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既是各县市委常委班子的一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也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个重要环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参加指导临县、石楼、文水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张稳科、张选、秦书义、李建国、任忠、郭震威等常委分别参加指导孝义市、汾阳市、柳林县、中阳县、岚县、交城县、方山县、交口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各县市委书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生活会主题,紧扣大讨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常委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开展好大讨论给予指导。

  张广勇在参加临县、石楼县、文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民主生活会紧扣省委、市委要求和主题,紧扣“六个破除”要求,能把自身摆进去,剖析深刻、认识到位,相互之间批评直奔主题,坦诚布公,是一次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一要聚焦高质量脱贫和群众满意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着力解决资金、人才等瓶颈制约,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聚焦城市文明创建和农村环境治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营造优良人居环境;三要聚焦干部作风,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开展,以上率下推动全县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向好,给各级领导干部思想来一次大洗礼、理念来一次大更新、能力来一次大提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追赶式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张稳科、张选、秦书义、李建国、任忠、郭震威等市委常委参加指导其他县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要说到做到、立说立行,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大讨论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各环节的工作,在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在对标一流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上下功夫,以大讨论成果带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展“两转”基础上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