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4-19 09:24:00

  4月11日,中阳县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工地举行。

  2019年中阳县实施重点项目70个,项目总投资184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29.3亿元;市级重点项目7个,总投资26.7亿元;县级重点项目62个,总投资128亿元。续建项目29个,新建项目41个。

  当天集中开复工的6个项目: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中钢200万吨球团项目、中钢50万吨矿山支护材料项目、华润吕梁中阳三期50MW风电项目、桥坡底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二期三期工程项目、城北居委二郎坪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涵盖传统产业提升、新能源新业态、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4个项目由中钢公司投资建设,这充分体现了中钢公司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彰显了中钢公司坚定转型发展、造福家乡人民的决心和信心。

  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这次集中开复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破除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着力形成“开工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争取一批”的良性循环,为推进全县转型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后劲。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