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54:58

  李正印主持并讲话 张广勇参加

  (记者 李雅萍 刘小宇) 5月5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李正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对标一流的干劲,扎实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关做法在全省推广。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还需不断深化工作举措,还需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李正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把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现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要加快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市县乡村四级服务保障体系。三要形成合力,争创一流。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吕梁精神用在当今时代”的嘱托,大力弘扬革命老区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革命传统。要全面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各工作机构党的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要运用拓展好大讨论成果,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努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