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工作第三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5-27 09:29:01

   张广勇参加座谈

   5月24日,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喜春带队的全省公安工作第三调研组在我市分别与市直相关部门和基层公安进行座谈,听取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副厅长张立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李安林汇报了全市公安工作和加强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司法局等11个部门负责同志和柳林县、临县等基层公安局、派出所同志也就加强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听取发言后,闫喜春对我市近年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加快平安吕梁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既是保安员,又是统计员、调解员、消防员,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厚爱公安队伍。要研究解决制约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上的一些体制和机制问题,确保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分析研究,用以更好地推动全省公安工作。

  张广勇表示,吕梁市委、市政府将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保障上支持公安队伍,将在省委领导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从根本上解决公安工作瓶颈性问题。吕梁公安系统将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力做好新时代的公安工作,发挥好国之利器的作用,坚定不移地担负好保障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居和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为全市全省的安全稳定大局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