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13 09:15:37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更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近日,中阳县扫黑办在县政法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座谈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阳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安排》,并对该县宣传工作方案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要求。县扫黑办宣传组、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县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要整合各部门力量,进一步做好线索摸排和调查取证,同时本着对人民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坚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专项行动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水平,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宣传组织。各级各部门要成立相应领导组,强化宣传工作指导,确保宣传讲政治、讲大局,提高群众知晓率。二要强化宣传内容。继续宣传“两图”、“两册”、“一汇编”。突出宣传各级领导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讲话指示;突出宣传典型案例、法律法规和先进事迹;突出宣传举报奖励的形式、办法,利用地方特色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三要强化宣传形式。利用张贴图册、悬挂标语,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举办知识竞赛等方式丰富宣传形式。四要强化宣传督查。县扫黑办定期对各部门各单位扫黑除恶宣传进行督导。 (朱宏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