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白马仙洞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在我市开赛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6 10:36:18

  (记者 冯凯治) 6月22日,“体彩杯”2019白马仙洞全国自行车挑战赛暨千人健步活动在我市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支代表队200多名自行车选手和17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赛。

  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赛,赛程15公里。尽管天气炎热,但选手比赛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穿行于青山绿水间,成为沿途一道流动的靓丽景观。

  据悉,本次比赛挑战性较强,赛道最高海拔1600米,最低海拔1100米,累计爬行500米,坡陡弯度大,平均坡度为10°,路段为柏油越野路段。分为自行车男子精英组、大师组、女子组和徒步穿越组四个组别,最后决出各组别前三名,来自大同的孙艺君率先冲过终点,夺得男子大师组第一名。随后,来自河南的王肖肖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捧得冠军奖杯并获3000元奖金。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兆基告诉记者,今年自行车参赛人数就达到200多人,包括健步行的总人数达到将近2000人,比去年基本上翻了一番。全市利用这样一个赛事活动,来喜迎二青盛会的到来,同时吸引省内外,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参加到这个群众体育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