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出席全市垃圾分类整治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6 10:37:17

  (记者 穆佳妮) 6月25日,全市垃圾分类整治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刘晋萍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垃圾分类整治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垃圾分类整治工作,及早安排,及早部署。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并取得初步成效。

  刘晋萍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各县(市、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形成各尽其职、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并建立生活垃圾分类长效机制,确保垃圾分类落到实处。要加强农村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布局,加大金融创新,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