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会见山西交控 集团董事长袁清茂一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7-19 10:29:49

王立伟一同会见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等领导会见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清茂一行。记者 王益炜 摄

  7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会见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清茂一行,双方就加强吕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209国道市区段改线进度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一同会见。

  李正印对袁清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交控集团对吕梁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吕梁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打造了生态扶贫、光伏扶贫、“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三大品牌,统筹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抓党建促脱贫等工作,累计减贫52.5万人。转型发展态势强劲,加快煤焦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大力发展新材料、文化旅游、大数据、白酒、现代农业、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同时,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李正印说,吕梁近年来的发展,与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是分不开的。从整体来看,吕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基础差、底子薄、欠账多,同时,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山西交控集团充分发挥交通在促进发展中的“先行官”作用,大力支持吕梁交通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加快推进吕梁高速公路、209等国省干线公路改线、黄河旅游公路、“四好农村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进一步优化升级吕梁路网结构、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袁清茂表示,山西交控集团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支持吕梁老区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扎实做好道路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209国道改线以及其他交通项目建设,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