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 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王立伟 陈庆前等参加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05 10:56:36

  

图为市政府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 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侯利军 摄

图为市长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投资吕梁表示欢迎,并讲话。 侯利军 摄

   (记者 付永文) 8月2日,市政府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就能源综合利用、固废处理、污泥处置、智慧路灯、建筑节能等项目进行了具体对接,围绕实施能源革命、推动项目落地、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王立伟、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庆前出席座谈会。市领导李建国、刘晋萍,市政府秘书长权威等参加。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综合能源业务的专业子公司,公司主营节能服务、新能源、能源综合利用三大业务,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商,是全国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照明节能服务商,位居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前列。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就火电厂固废利用、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智慧路灯、建筑节能改造、能源综合利用规划、开发区智慧能源平台、瓦斯抽采发电、地热综合利用等项目进行了具体对接,就项目落地所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投资吕梁表示欢迎。他说,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与我市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公司投资吕梁的诚意。当前吕梁正处于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急需各类高端产业项目、重大转型项目的支撑和带动。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的主营项目与吕梁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将合作愿景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推动能源综合利用、新型转型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务实高效合作。在此基础上,希望公司充分利用吕梁局域电网优势,为吕梁工业园区、开发区发展提供综合能源支撑,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加强多层次沟通交流,推动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开启市企合作崭新篇章。吕梁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快的效率、最佳的服务,开展真诚合作,支持项目落地,共同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共绘美好发展未来。

  陈庆前介绍了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吕梁是资源大市、能源大市,发展空间大、产业基础好、投资环境优,是一片兴业创业的沃土。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高度重视与吕梁的战略合作,将组建专门团队考察论证,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充分利用企业技术、资金、科研等优势,加大在吕梁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吕梁,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