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名吕梁“青圪蛋”助力二青盛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14 11:52:00

  二青会“汾酒杯”蹦床比赛在我市开赛以来,共青团吕梁市委从吕梁学院、吕梁市体育运动学校、蓝天救援队和社会公开招募了240名志愿者,围绕比赛运行,在竞赛支持、信息支持、观众服务、颁奖仪式等岗位开展志愿服务,用热情的笑容、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服务,打造最美的“吕梁名片”。

  早在二青会开幕式之前,团市委就组织了紧张高效的培训工作,志愿者们提前上岗,走上街头巷尾,走进赛会场馆,活跃在蹦床比赛和吕梁城区的各个角落。

  赛事期间,240名吕梁“青圪蛋”分布在吕梁市体育馆、吕梁宾馆、海港酒店、火车站、机场等地,为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等提供礼宾接待、区域引导、安检引导、行政接待、形象展示、医疗救护、维护保障、颁奖礼仪和场馆电视转播、运动员、团部住地、技术官员住地及竞赛、新闻、服务、看台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二青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坚守岗位、服从管理、遵守纪律、任劳任怨,用活力十足的青春身影和热烈绚烂的美好笑容,充分展示了吕梁志愿者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体育盛会贡献了青春力量。

  来自吕梁学院的志愿者李嘉琪说,盛世中国,盛会青运,盛情山西,奉献二青,精彩吕梁。所有的忙碌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她表示,愿以志愿服务让青春在吕梁相聚、在吕梁绽放、在吕梁领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