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林出席我市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启动仪式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15 10:16:23

  8月14日,我市举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安林出席仪式。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构建了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审批、服务和管理体系,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由原来的线下“单事项”审批向线上全流程审批的重大转变。我市将全部按照新系统、新清单、新方式、新流程在线审批管理,对于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具有里程碑意义。

  李安林表示,希望各级、各部门充分利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契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深入推广改革成效,加大对政府审批人员培训力度,提高审批服务水平,要加强改革工作宣传,让市场主体检验改革成效。同时,要加强工作衔接配合,不断完善系统功能,进一步规范审批事项,分类研究制定科学的审批流程,真正把系统用好用活,全面推动改革措施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