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会见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一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15 10:23:12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记者 王益炜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雅萍 罗丽) 8月14日下午,二青会吕梁赛区比赛项目圆满完成,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会见二青会吕梁赛区比赛项目主管人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副主任叶振南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推动吕梁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健康吕梁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李俊平参加会见。

  李正印对缪仲一、叶振南一行连日来精心指导二青会吕梁赛事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山西第一次承办大型综合性全国运动会,吕梁有幸获得艺术体操和蹦床两个项目赛事承办权,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对吕梁的信任,对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治理、赛会组织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吕梁赛区赛事圆满完成,实现了“办好平安精彩二青会、展示英雄吕梁新风采”的目标。此次吕梁代表队在参加二青会赛事中,目前已获得18枚金牌的好成绩,也实现了办赛参赛“双丰收”的目标。

  李正印说,市委市政府将以成功承办二青会两个项目赛事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加大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发挥体育场馆作用,建设更多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小广场等便民体育场地,推动竞技体育和群众性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他希望,国家体育总局能够充分发挥吕梁气候适宜、自然环境优美的优势,支持吕梁发展蹦床、艺术体操等特色优势项目,将更多体育赛事活动交给吕梁承办,带动吕梁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健康吕梁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他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支持指导下,吕梁的体育事业一定会以二青会为标志掀开新的一页。

  缪仲一对吕梁市为二青会吕梁赛区项目的成功举办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吕梁在承办二青会两项赛事期间,安全顺畅、氛围浓厚,值得其他赛区学习。他讲到,吕梁是革命老区,也是新中国体育事业发祥地之一,支持老区发展体育事业是国家体育总局的责任和义务。蹦床和艺术体操两个项目是山西的优势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将积极支持吕梁建立蹦床队和艺术体操队,支持吕梁加强教练队伍建设和训练工作,为推动吕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