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20 10:43:03

  (记者 穆佳妮) 9月19日,由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带队的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督查组就省财政资金到位等情况在我市进行督查。

  我市于2016年开始实施供销社综合改革,目前,已有文水、汾阳、兴县、临县、石楼、方山六个省级重点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县(市)进行了综合改革,今年我市确定岚县、交城、孝义、交口、中阳、柳林、离石7个县(市、区)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市级试点县(市、区),在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股份制改造基层社、发展农民合作社联合社)、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快发展以电子商务为统领的农村现代流通体系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尚有明指出,吕梁供销系统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深化综合改革精神;要加强试点,形成综合改革梯次推进局面;要勇于开拓,积极推动重点综改任务的实施;要加强督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确保综合改革有序推进。

  汇报会上,临县、兴县、石楼、方山四县有关负责人就各县综合改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