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王立伟等市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0-08 10:28:31

  

图为市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侯利军 摄

      (记者 李雅萍 付永文 罗丽 王涛 冯凯治 实习记者 王卫斌)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连日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等市领导,先后深入临县、中阳等地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29日,在临县三交镇双塔村89岁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唤香家中,李正印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来看望老党员,就是要矢志不忘革命前辈的牺牲奉献,继承发扬革命意志、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您是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多年来受党的教育,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困难老党员薛谈斌家中,李正印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问题,叮嘱县乡有关同志,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优秀共产党员樊连珍家中,当了解到她34年扎根基层法庭,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法院模范、全国职业道德十佳标兵等荣誉称号,如今年近80岁仍退而不休、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时,李正印很受触动启发,他指出,要大力宣传像樊连珍这种不忘初心担使命的先进典型,引导更多基层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切实为加强基层治理、推进法治吕梁建设多作贡献。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深入中阳县金罗镇,走访慰问了91岁的乔有才、86岁的任建功等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每到一处,王立伟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多为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他指出,老党员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到离休老干部王星三家中进行节日慰问,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和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发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等。张广勇指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是革命的功臣,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理应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心,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予他们更多帮助。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在文水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郝月生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郝月生还亲切看望了全省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李根庆,希望他继续当好农村发展的带头人,努力将杜村建设好、发展好。

  9月25日至30日,张稳科、秦书义、李建国、任忠、梁志勇、乔晓峰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优秀党员和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