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对160名县直机关党务干部 暨优秀共产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0-23 10:12:43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暨优秀共产党员的履职能力,提升全县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兴县于近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暨优秀共产党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对全县160名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邀请专家学者分别以《机关党建工作实务》、《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等四个课题进行专题辅导。内容丰富,讲授方式通俗易懂,使广大党务干部的心灵受到洗礼,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培训还采取了课堂教学、分组讨论、观看电教片、交流学习、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在分组讨论环节进行中,学员们谈本单位基层党组织的特色亮点,对县直工委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县直工委多组织类似培训,扩大参训人员范围,让更多党员有机会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县直工委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效果。

  参训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兼顾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和党务实操三方面。既理清了工作思路,又解答了问题疑惑,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增强了工作信心,提升了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