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平薛爱平出席九吕合作北京专家吕梁市人民医院调研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04 15:04:57

  11月2日,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吴松带领的九三学社专家调研组来到我市,就相关医学发展情况在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副市长李俊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吕梁市支社主委、市“九吕合作”领导组副组长薛爱平出席座谈会。

  李俊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希望九三学社北京专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吕梁发展,发挥卫生优质资源优势,实施医疗卫生精准帮扶,帮助吕梁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吕梁市将在各方面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吴松表示,调研组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针对吕梁市的医疗卫生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让首都的医疗卫生资源更多参与、融入到吕梁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吕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