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三届四十六次 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19 16:07:55

  (记者 刘子璇 见习记者 梁英杰) 11月18日,市政协召开三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主持会议,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薛爱平、高永安、郝金光及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决定市政协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于11月19日至20日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常态化制度》(讨论稿)、《市政协主席班子成员新闻报道制度》(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吕梁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讨论稿)、《政协吕梁市委员会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听取了由主席班子成员带队赴13县市区督导“学习讲话大督促、协商议政大调研、服务委员大走访”活动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继续推进“学习讲话大督促、协商议政大调研、服务委员大走访”活动,着力解决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性问题,切实加强政协组织和机关履职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