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稳科深入临县对漠视侵害群众 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02 15:34:10

  11月27日至2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稳科赴临县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张稳科一行先后深入临县碛口镇、丛罗峪镇、曲峪镇、克虎镇、石白头乡、雷家碛乡、兔坂镇等地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村镇学校“明厨亮灶”进展、河流清“四乱”、村镇卫生所(院)达标建设以及农村客运等方面的情况。

  张稳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推进专项整治,突出重点难点,强化源头整改,确保专项整治见实效。一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的,以及虎头蛇尾、敷衍塞责的严肃问责。二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把“明厨亮灶”进展、河流清“四乱”等工作作为督导重点,对整治任务未到位、不彻底的紧盯不放,督促整改到位。三要切实改进作风,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扎实推进,真正使专项整治取得预期效果。四要坚持开门整治,及时向群众通报整治进展情况和成效,请群众参与,由群众评判,让群众在专项整治中增强获得感。五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把专项整治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成制度成果,以制度的有效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拓展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