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峪口镇党委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09 15:54:18

   

 

  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近日,方山县峪口镇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前往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四·八”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带领下,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群雕像,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和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通过观看革命文物和图文资料,详细了解晋绥革命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四·八”烈士纪念馆位于兴县城南50公里的庄上村。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信仰、光辉的思想、高尚的人格、不朽的业绩,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做人的楷模,深切体验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勤勉学习、积极工作、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闫志宏 任文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