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平李安林出席第二届全国 青年运动会吕梁赛区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30 11:26:03

  (实习记者 刘丽霞) 12月2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吕梁赛区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副市长李俊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吕梁市受省人社厅、省体育局、二青会组委会办公室表彰的集体及个人名单、《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吕梁赛区组织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李俊平代表二青会执委会向所有为二青会吕梁赛事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这场盛会,让全国人民看到了新时代吕梁人民热情好客、开放包容的精神风貌和吕梁转型发展、改革奋进的崭新形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让更多的吕梁人民分享体育发展成果。

  李安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既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又是吕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吕梁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的推进会,要大力弘扬青运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健康吕梁建设取得新成绩,开创新时代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