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为孝义再造商业中心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1-09 10:50:18

  历经13个月的精雕细琢,万众瞩目的孝义万达广场于2019年11月22日盛大开业。这个华北地区县级城市第一、全省第六个万达广场集生活、娱乐、时尚于一体的全新商业综合体为孝义商业板块再添重彩,这将是该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增强城市能级的又一座里程碑,也将为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中部城市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注入强劲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孝义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0.31万平方米,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地下1层、地上5层,停车位数量587个,共计161个铺位,13大优质主次力店,是孝义体量最大、业态最全、功能最齐备的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位于城市中轴线,交通便利,基础配套齐全。项目500米范围内拥有7个公交站,16条公交线路,1.5公里内拥有3所中小学,8个政府机关,10座写字楼,3公里内分布有1座城市生活广场,两所大学,29个成熟小区。消费人群集中、地理位置优越,“新商圈”即将树立孝义商业新标杆。

  作为孝义目前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不仅可以给市民带来全新消费场景体验,同时也重塑了这座城市的商业格局。孝义万达广场打破孝义传统商业模式,将快时尚、生活超市、影院电玩、潮流精品、时尚服饰、新派餐饮、生活配套、儿童游乐等多种业态进行组合的潮流地标、品味地标,业态丰富,品类齐全,给孝义人民带来日常生活、消费、娱乐、休闲新体验。广场集聚了万达影城、客都乐超市、苏宁易购等150余个一线品牌,其中23个品牌首次入驻山西,79个品牌首驻孝义,涵盖了零售、餐饮、服饰、教育等多种业态。

  从2018年11月6日孝义万达广场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到2019年11月22日,万达广场正式建成投用,项目建设过程中,合作双方紧密协作,全力推进,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孝义速度”带动“万达速度”全面提升。而且,这种盘活现有资源,“开笼引凤”,合作共赢的项目运行模式所取得的成效,也在开业第一天得到了集中体现。该市希望项目合作双方始终坚持“高标准运营、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的理念,把握机遇、担当有为,致力于满足社会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完善营销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将万达广场打造成孝义的新地标。 (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