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走访慰问军队退休退役人员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1-13 15:51:38

  图为市委书记李正印慰问退役军人李子军。 记者 薛志雄 摄

  (记者 李雅萍 罗丽) 1月11日,市委书记李正印在离石区走访慰问军队退休退役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秘书长一同走访慰问。

  薛月珍是吕梁军分区退休干部,因病常年接受治疗。李正印详细询问他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得知他医药费用报销得到有效落实,李正印非常高兴,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同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退役军人李子军,2015年因安置企业转制、选择待岗。李正印对他说,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退役军人,近年来,严格落实国家政策,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先后有1500余名退役军人走上新岗位。鼓励他在党委和政府支持下,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努力奋斗,追逐梦想,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李正印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受到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表彰。要珍惜荣誉、乘势而上,自我加压、再攀高峰。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争当社会楷模。

  李正印强调,军队退役人员为国家作出过积极贡献,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把政策宣传宣讲到位,把工作做实做到位,依法依规依政策维护好军队退役人员正当权益。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法治意识,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市县两级都要扎实开展好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退役军人身边。广大军队退役人员要维护军人荣誉,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投身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转型发展、生态建设、平安吕梁、法治吕梁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