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1-22 15:07:06

图为市委书记李正印在退休老干部栾继由家中慰问。 记者 刘亮亮 摄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李正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振国等市领导分别深入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1月20日,李正印先后到岳培民、段丽卿、郝有亮、栾继由、薛万明、刘明勇等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李正印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握手问候,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慰问中,他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省“两会”的有关情况。他说,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两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开得非常成功。李正印还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支持吕梁的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各级干部的士气。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转型发展态势强劲,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心血和汗水,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感谢。

  李正印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为吕梁改革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采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叮嘱市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积极组织老干部们参与政治学习和文体活动,让老干部老同志幸福安康。

  王立伟一行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赵光中、曹兴仁、张根成、马玉保、王星三等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以及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王立伟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吕梁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并介绍了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立伟说,过去一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环境空气质量等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工业结构稳定反转,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吕梁篇章作出新贡献。有关方面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安度晚年。

  张广勇一行先后来到潘润遗孀、程玉珍、王立安遗孀、王初颂遗孀家中慰问,与他们并膝而坐,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深切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向老干部们拜早年,希望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刘振国一行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老干部段丽卿、岳培民、刘明勇以及李盘盛遗孀、解金亭、王全海、李守智、孙佐务遗孀家中慰问,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市领导还慰问了董宗祥、王侯党、曹牛、徐德、李月勤等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真诚问候。

  参加慰问的市领导还有赵沂旸、张欣宁、李建国、周昌盛、孙晋军、卫成印、任磊、李真、闫广聪、薛爱平、郝金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雁斌、市政府秘书长权威、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分别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