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大有实业有限公司:加足马力满负荷生产防疫物资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2-09 11:26:06

  文水县大有实业有限公司两条生产线已全部投运,正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日产消毒液800多件,产能达到平时的3倍还多,全力为防疫前线提供更多的防护物资。“从农历腊月29开始,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主动投入到84消毒液、双氧水、酒精等防护消毒品的生产中,赶制的系列产品将发往抗‘疫‘一线。”医用消杀用品生产车间主任疲惫的脸上露着笑容。

   文水县大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年产值达1000多万元的规模化消毒制品生产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医疗物资紧缺现状,文水县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政企联动,第一时间派出帮扶小组,帮扶干部蹲点企业解决难题,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服务,同时把主打产品确定为当前最短缺的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等。“为了保证企业的满负荷生产,县政府一方面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护预案,切实解决员工自身安全问题,一方面积极协调,为企业解决原料采购、包装采购和交通运输等问题。同时下派驻厂特派员,有效管控企业的产品质量和价格,确保了尽快恢复生产,第一时间把防疫产品运到最急需的地方。”文水县副县长赵志昌告诉记者。
   据了解,文水县大有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指定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库存次氯酸钠等原料充足,各类产品的包装也已经全部到位,全体员工都在加班加点,生产线已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