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2-18 10:03:29

  2月9日,柳林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刘翠琴、刘苗苗和呼吸内科副主任李石安奔赴湖北防控疫情第一线。该院领导在时刻关心前方医疗队员的同时,不忘队员家属,对他们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

  2月13日上午,院领导来到医院老年科,看望因病住院的刘苗苗的公公,称赞刘苗苗主动请战,舍小家顾大家,冲在最前、干在最前,是柳林人民的骄傲。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后,嘱咐主管大夫一定照顾好老人家。

  在刘翠琴的父母家中,院领导向全力支持配合驰援湖北的刘翠琴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在询问家里有没有什么实际困难时,刘翠琴的母亲连连摆手:“没有,没有,真没有,孩子能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奔赴战场,是我们全家的骄傲!我们全家人鼎力支持,做好后勤保障,让孩子安心工作,圆满完成使命,平安回来!谢谢你们!”一字一句的朴实话语,令人感动。

  一场特殊的视频连线慰问在李石安家中进行。连线中的李石安说,昨天晚上他值夜班,今天白天又接受专家培训,尽管时间安排紧,但他们一切安好,请领导放心……该院院长刘金文激动地说:“你们是全院的榜样,保护好自己,家里有我们照顾,请放心!”

  该院领导班子向各位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医院将持续加强与前线队员的密切联系,随时掌握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让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王凤云 张奶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