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等违法行为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2-19 10:09:16

  (记者 冯凯治) 疫情当前,仍有极少数人聚众赌博、上网,对政府通告置若罔闻,为疫情防控工作“添堵”!对此类情况,我市公安机关零容忍!

  2月10日22时左右,援助离石的市公安局党员突击队和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联合巡逻过程中发现,离石区前瓦一巷某网吧有人赌博、上网并当场抓获,移交辖区滨河派出所。滨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依法将12名违法嫌疑人传唤到所进一步调查。最终,网吧经营者成某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和拒不执行政府紧急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依法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

  2月5日,柳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分别接到多名群众举报,在巷内有人聚众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正在聚众赌博的白某昌、郭某拴、刘某贵、冯某松、高某科等25人当场查获,现场销毁麻将桌一台,收缴赌具(麻将)一副。目前,以上违法嫌疑人已被批评教育。

  2月1日,方山县公安局圪洞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津良庄移民小区有人赌博后,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抓获参赌人员刘金某、刘连某、刘小某、王某,现场收缴赌具(麻将)一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