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一行 来我市调研指导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4-03 11:09:36

  3月31日,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刘晋萍等陪同调研。

  王宏晋一行先后深入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园区(项目建设工地)、天河二号云计算中心、华为大数据中心、吕梁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与我市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

  王宏晋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吕梁是红色的土地,有红色历史文化,更有吕梁精神。吕梁是省商务厅春节后调研的第一站,感觉吕梁变化很大。吕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都很有成效,体现了吕梁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是今年省委要抓的重点工作,落实项目是关键。受疫情影响,现在主要是做好准备工作,加快节奏,提高效率,需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增强信心,促进消费。

  刘晋萍对省商务厅对吕梁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市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更有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努力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