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结束隔离休养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4-07 15:25:40

  (记者 刘小宇) 忆峥嵘岁月犹在眼前,此后更将奋勇争先。4月6日,我市首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与家人团聚。医疗队员所属医院的领导、同事和家人们手捧鲜花迎接,医疗队员们满面春风,眼含热泪。

  当日共有6名队员解除隔离,包括山西省汾阳医院的王海婷、白雪,吕梁市人民医院的李小菊、孙艳霞,孝义市人民医院的任志刚、党文慧。1月26日,他们分别出征仙桃第一人民医院、天门市中医院、潜江市应急医院,经过57天的奋战,圆满完成援助湖北医疗任务,同时实现了零感染的目标。

  医疗队员们说,在圆满完成任务返吕之时,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予的最高礼遇至今让他们心潮澎湃,隔离休整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更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将铭记这段人生经历,返回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更好地履行医者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筑牢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前来接队员回家的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沛刚表示,下一阶段将在医院召开报告会,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医疗队员们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精神,同时将出台一些政策,在个人发展、学习方面给予关爱,激发更多的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医术服务广大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