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会见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一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22 17:01:33

  6月17日,市长王立伟会见了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权一行,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扩大农产品线上销售、持续提升吕梁广场电商园区影响力、建设国家级“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示范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刘晋萍、市政府秘书长权威等参加。

  乐村淘是一家定位农村、服务农民的电商平台,主要从事农产品的网上销售,2016年与我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工业品进村、农产品上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乐村淘在推动我市农村电商事业发展、促进农产品销售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近年来,吕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产业园区为依托,以龙头企业为牵引,以品牌打造为抓手,大力发展“特”“优”现代特色农业,连续举办了五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特别是上个月举行了以“直播助农 嗨购吕梁”为主题的直播带货节,启动了吕梁名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季,市县党政领导化身网络主播,携手云助农展,跨界直播带货,让吕梁特色农产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希望乐村淘发挥电商平台作用,以吕梁广场电商园区为平台,创新运用新零售模式,真正将吕梁广场电商园区打造为吕梁农副产品、功能食品线上线下展示推介销售的一站式平台。同时,持续助力吕梁深度贫困县消费扶贫,联合电商巨头,合力建设国家级“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示范基地,不断提升“吕字号”农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乘势而上推进吕梁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士权表示,吕梁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上乘,是乐村淘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乐村淘将与吕梁各级密切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好电商平台作用,精心打造吕梁农副产品、功能食品一站式展示销售园区,全力推进农产品出村进城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拓展农村环卫智能一体化等新的合作领域,帮助更多农民脱贫增收致富,助力吕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赵士权一行赴吕梁广场、临县等地进行了考察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