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直播带货让农产品卖得好卖得快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29 16:40:31

  (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张世川)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为大家推介一拨优质、生态、美味的孝义好货,希望广大网友支持孝义特色农产品。智保康枣夹核桃甄选和田大骏枣,加上30年以上树龄的孝义老树核桃,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光照条件,造就了独特的口感和营养。不仅果肉饱满,而且核桃酥脆鲜香有营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购买,大家快快下单,买它,买它,买它!……”

  为拓宽销售渠道,为农特产品找到更好的市场销路,让民众获得最大化实惠,6月19日至21日,孝义市“大美孝义 绿色食品 e起嗨购”——“直播助农 嗨购吕梁”孝义名特优产品直播带货活动举行。孝义市领导走进直播间,化身带货“大主播”,妙语连珠,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网友介绍孝义独特的地理特征、淳朴的风土人情、丰富的旅游资源、生态有机农业发展,倾情推介孝义特色农产品。大量粉丝涌入直播间纷纷下单,产品销量持续上升,三天时间,累计成交金额近13万元。

  近年来,孝义市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科技园区为龙头,以功能农业为提质增效方向,特色产业不断培育壮大,“一乡一特色”产业格局基本形成。特别是大力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全面提升孝义农产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推进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累计认证地理标志农产品3个、无公害农产品产地30个、产品53个。此次孝义参与网络直播带货,就是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帮助孝义农产品加工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更好推动孝义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真正助农惠民。同时,更好推广孝义城市品牌形象,促进招商引资。

  孝义市领导直播带货活动开启了“援企助销”新模式,在生产端和消费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了消费市场、提振了企业信心。通过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孝义市将进一步借助电商平台“高效、安全、健康、绿色、智能、生态”的优势,继续为本地农产品销售提供特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