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30 15:07:00

  刘振国出席 听取15项报告和说明

 (记者 穆佳妮 张娟娟) 6月29日下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副主任孙晋军、李俊平、郭卫民、刘凯,秘书长刘雁斌及委员共38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默哀,为全国人大代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同志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后,会议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吕梁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及管理维护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对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和市卫健委关于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关于《吕梁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及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吕梁市城市道路挖掘管理条例(草案)》《吕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和《吕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重要法规草案立法小组“双组长”制度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接受王阳平辞职议案的说明》《关于提名任志刚等任职议案的说明》《关于提名王恩泽等任免职务议案的说明》《关于提名刘勇飞等任免职务议案的说明》《关于提名王志华等任免职务议案的说明》。

  郑志刚等19名拟任人员在会上作了供职报告。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