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经开区2020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7-01 16:42:06

  (记者 马温博) 6月29日,吕梁经开区2020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组长程银锁,副市长、吕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晋萍,市政协副主席、吕梁经开区招商总监薛爱平出席签约仪式。

  本轮签约的企业达23户,其中签约项目投资合作合同书8个、合作框架协议15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27.7726亿元,涵盖医药、文旅、基建、科技制造、贸易、投资、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全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吕梁经开区产业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快了园区“三新两大八平台”产业体系建设步伐。

  刘晋萍表示,项目签约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吕梁经开区将切实当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企业发展的“守护者”,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签约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尽快使签约项目变成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变成投产达效项目,让投资者早日获得效益,实现双赢。

  程银锁祝贺吕梁经开区第二批项目签约成功。他指出,吕梁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更好地发挥了转型发展主引擎作用。希望吕梁经开区进一步咬定转型、聚焦“六新”、链接项目,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推动吕梁经开区真正成为吕梁示范、山西领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