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助农开启石楼农业发展新业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7-03 17:23:00

  6月25日至27日,由石楼县委、县政府主办,石楼县商务中心承办的“直播助农、嗨购石楼”主题直播活动,在吕梁广场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火热开播。

  直播期间,县领导闫建军、王鹏、呼鹏燕化身直播间里的“网红担当”,详细介绍了石楼的历史人文、自然环境、民俗风情和“塬谷石楼”区域公共品牌,并和山西综合广播主持人、网红达人一起直播推介石楼县的红枣、小米、蜂蜜、代餐粉、手工挂面、小杂粮等纯绿色无污染的优质农产品。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来到直播间,从原料采集、生产加工、包装设计、品牌宣传、特殊功效等多方面向广大消费者推介石楼县的优质农副产品。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示的方式助力石楼县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直播助农活动的开展,对石楼县农副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据统计,本次直播观看点击量突破172万人次,线上交易额达65万余元。

  直播带货的良好开端,为石楼县农业经济新业态发展开启了一扇希望之窗。直播助农活动为石楼农特产品品牌“塬谷石楼”知名度的提升、全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产业化及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注入了动力和活力。

  此次直播周活动,是在全面总结“直播助农”“槐花节直播带货”“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将展销会、直播节的效果拉长、延伸,为建立石楼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长效机制而做的又一次精准尝试。通过三天“直播+线下”的多方位展示,使“塬谷石楼”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更为我县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