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参加“三晋安全行” 吕梁调研采访活动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7-03 17:40:14

  7月1日,由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郭虎银带队的“三晋安全行”调研采访团来我市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参加在孝义举行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国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三零”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自然灾害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两下降、一杜绝”良好态势。截至5月底,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亡人事故19起,死亡22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22起、下降53.66%,死亡人数减少27人、下降55.1%。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1起,死亡3人,同比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与去年同期持平。全市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郭虎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市以更硬、更实、更有效的举措,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零”单位创建活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实现“四为四高两同步”目标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三晋安全行”吕梁调研采访活动将深入孝义、柳林、岚县,对部分企业、社区、救援和实训基地进行调研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