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深入武警吕梁支队、驻吕某部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03 15:37:16

图为市长王立伟深入武警吕梁支队、驻吕某部开展“八一”慰问 侯利军 摄

        (记者 付永文)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来到武警吕梁支队、驻吕某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吕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老兵、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一同参加。

  长期以来,武警吕梁支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执勤处突、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和各类临时勤务。王立伟来到官兵中间,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执勤战备、值班值守情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武警吕梁支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一支忠诚之师、威武之师。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官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投身抗疫一线,体现了应有担当、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由衷赞扬。吕梁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驻吕某部长期扎根山区,高标准完成了上级赋予的一系列军事任务。王立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深情。他希望,广大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高质量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切实做好练兵备战工作,全面提升军队建设水平,在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军民融合、支持地方发展上作出新贡献。

  广大官兵对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吕梁人民表示感谢。大家表示,部队与吕梁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军地军民鱼水情,未来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努力为吕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加强部队建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